作者a0183260 (大快活 好好吃)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German rail Pass
時間Tue Jul 21 20:43:53 2009
各位學長姐好,
我目前打算訂德國rail Pass 4次/月搭車從法蘭克福到不來梅
請問我該不該訂位?,假設我現在不訂,但到車上之後發現有位子坐
會不會中途有人跑來跟我說這個位子已經被他訂走了?
請各位有經驗的學長姐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62.49
1F:→ ShenLong:我們該不會見面吧... 07/21 20:48
2F:→ a0183260:??你也要去不來梅大學嗎? 07/21 21:06
3F:→ ShenLong:8/3-8/28 ? 07/21 21:47
4F:推 mochayen:做之前先確認位子是否是被訂了!有定位的話.. 07/21 22:24
5F:→ mochayen:位子上方會有註記..新的ICE會用LED燈秀訂位資訊 07/21 22:25
6F:→ mochayen:以我的經驗...一定有位子勒!我還常一人做四個位子! 07/21 22:26
7F:→ mochayen:運氣好的話還有包廂哩! 07/21 22:27
8F:→ a0183260:2009/10/1-2010/10/1 07/21 22:27
9F:→ a0183260:我是10/2(五)會到不來梅,不知道會不會被人家中途做ꠠ 07/21 22:30
10F:→ a0183260:到一半被人家趕來趕去 07/21 22:30
11F:推 mochayen:三明治計畫嗎? 07/21 22:30
12F:→ mochayen:你就找沒訂位的位子啊! 07/21 22:31
13F:→ mochayen:有可能被趕...但機會不大!除非是熱門日子! 07/21 22:32
14F:→ a0183260:不是 我是正大交換生 07/21 22:36
15F:→ a0183260:有可能會被趕!!! 07/21 22:39
16F:推 mochayen:我在德國是都沒被趕過啦! 07/21 22:40
17F:→ mochayen:你可花錢買心安!拿到長期簽證後..你的pass可能失效! 07/21 22:41
18F:→ mochayen:請先確認使用規範...不然得改買international pass 07/21 22:42
19F:→ ShenLong:還是交換比較划算....我們學校怪物太多 07/21 22:43
20F:→ ShenLong:10月應該沒什麼好擔心的吧 07/21 22:43
21F:→ ShenLong:不過你去交換,如果沒有要跑來跑去,訂特價票29歐就好了 07/21 22:44
22F:→ a0183260:感謝mocha大幫忙謝謝 07/21 23:21
23F:→ a0183260:特價票29歐 不知道為啥都訂不到了= = 07/21 23:21
24F:→ ShenLong:這可能要問有經驗的大大 (我早一個月查暑假的也沒這樣) 07/22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