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skydog (天狗)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關於各家銀行的visa卡
時間Sun Jul 19 23:35:59 2009
請問是不是任何一家銀行的visa卡在德國都可使用?
就是像信用卡一樣沒有限制是要哪家銀行
然後去店家老闆都給使用
我自己想辦的是華南銀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37.40
1F:推 lyon29:是低,可是不是每一家都有收信用卡 07/20 01:28
2F:推 physheepy:在台灣辦的信用卡到德國用會被賺匯差 07/20 02:54
3F:推 rpscissors:請問樓上是指買入賣出的匯差嗎? 07/21 15:54
4F:推 lkjh:我是用永豐銀行,因為在國外刷卡只收1%手續費@@外商收太高... 07/22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