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ielho (歐巴桑賠我限量包來)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送禮
時間Sat Jul 18 23:29:36 2009
到德國前幾天要住在國友人家
因為要借住在人家家裡幾天
想說帶點禮物送德國人
但是想不出來送些什麼好?
請問板上有跟德國人接觸過的板友
他們喜歡些什麼東西呀?
我的預算是希望不要太昂貴的東西
畢竟自己是大學生出去交換學生
買禮物的錢也是自己辛苦存下來的零用錢
希望大家給些建議...
前幾天借住她家的德國人是女生
送中國結會不會太老套了?
--
趴趴走玩家
http://www.wretch.cc/blog/arielh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32.98
1F:推 chenelf:我是送有玉飾的手機吊飾 或是上面有中國字的 07/19 01:40
2F:推 porpoising:台灣的茶如何? 07/19 18:51
3F:推 gggrace:我也覺得中國茶不錯 07/19 21:10
4F:推 lucienne0000:德國哪裡 可以考慮送扇子 PS 茶的話記得教她如何泡茶 07/19 22:19
5F:→ arielho:我媽說送扇子不吉利,跟送鐘一樣 07/20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