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llingham (草藥膏)
站內Germany
標題Re: [請益] 德國旅遊規劃 請給點建議!!(鞠躬)
時間Sat Jul 18 15:37:53 2009
我倒覺得一日卡沒有很好用,
有時候熱門博物館門票都不會含在一日卡裡,
再加上一日卡不便宜,
一日的交通票+想去博物館的門票,
也許會更划的來。
ps:之前去問過海德堡一日票,票務人員竟說不能搭公車或電車 @@,
因為是幫人問的,朋友不需要我也就沒再去查證了,買的時候問清楚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44.212
1F:推 fischcheng:一日卡是雞肋阿XD學生證最強。 07/18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