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sg (恍神中)
看板Germany
標題[請益] 去明斯特玩
時間Sat Jul 18 01:03:34 2009
想請問一下大家,
明斯特這地方玩一天夠嗎?
我(目前是住在南德)八月約十號要過去那邊找朋友~
(東吳今年即將過來的交換生~
所以我們對那邊都不熟~)
還是說板上有人住在那邊~
願意到時候一起喝杯下午茶的~
可以寫個站內信給我喔^^!
感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8.65.75.156
※ 編輯: cisg 來自: 88.65.75.156 (07/18 01:04)
1F:推 almond0927:一天就很夠了,牢籠教堂真驚悚 07/18 23:43
2F:推 pelagieeva:明斯特很適合居住,但遊玩就還好哦。 07/20 11:41
3F:→ cisg:是喔~= ="~不過沒辦法~他們就是到那邊當交換生~我別無選擇啦 07/21 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