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ringxx (凜代代)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有板友在萊比錫嗎?
時間Fri Jul 17 23:22:19 2009
晚安
明天就要飛到萊比錫了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在萊比錫的版友?
想知道萊比錫有什麼地方可以逛逛、還是有沒有不錯的餐廳或Bar之類的
原PO會在萊比錫待兩個星期
希望有願意提供資訊的版友
麻煩你們與我聯絡囉:))))
[email protected]
(要帶去的電腦不能上PTT...囧)
或者我在線上的話可以丟我水球
麻煩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41.84
1F:推 lyon29:萊比錫好阿!!酒吧一大堆~~超開心的啦~~ 07/18 03:52
2F:推 victortang:布商大廈~托瑪斯教堂~ 07/18 17:22
3F:推 ytfge:樂器博物館 07/18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