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dolphin ( )
看板Germany
標題Re: [請益] 德國旅遊規劃 請給點建議!!(鞠躬)
時間Fri Jul 17 23:01:29 2009
※ 引述《ashinLu (唷賀)》之銘言:
: 08/30 Sun. 台北 > 曼谷 > 法蘭克福 [宿:法蘭克福]
: 0705台北-1035曼谷 (歷時3h45m)
: 1155曼谷-1810法蘭克福 (歷時11h15m)
: 08/31 Mon. 萊茵河遊船 [宿:法蘭克福]
: 法蘭克福車站-搭火車-露德斯海姆
: 露德斯海姆-搭KD遊船-聖高爾
: 聖高爾-搭火車-法蘭克福
這樣你玩的到兩個小鎮嗎???
: 09/06 Sun. 新天鵝堡 [宿:GP]
: GP-搭BUS-福森-搭BUS-新天鵝堡-搭BUS-福森-搭BUS-GP
這天有點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76.3
1F:推 fischcheng:St. Goar真的很小XDD 那邊算我地盤耶 07/17 23:15
2F:推 lulu0408:露德斯海姆還蠻漂亮的,St. Goar是在河的對岸耶... 07/20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