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ouaki (miouaki)
看板Germany
標題[請益] 關於國鐵券和邦票的使用
時間Fri Jul 17 10:37:00 2009
我利用DB網站查詢交通
有些部分DB顯示要坐Bus
(例如從G-P小鎮到Fussen要搭Bus9606、紐倫堡到班堡要搭Bus SEV)
請問搭乘這些Bus可以使用railpass或者是邦票嗎???
還是要另外購票?
如果是另外購票,是在哪裡買?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16.172
1F:→ bluedolphin:上車購票 或是在候車處.... railpass的話我忘了 07/17 11:47
2F:推 lkjh:福森搭Bus往新天鵝堡,我是使用邦票耶~公車司機竟然主動 07/17 16:37
3F:→ lkjh:幫我提行李~揪甘心耶!!! 07/17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