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oldrum (蒲公英的心願)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漢堡及不來梅
時間Thu Jul 16 03:33:16 2009
因為行程有點趕,
想問問版上的各位,漢堡跟不來梅哪個城市比較推薦呢?
因為看JTB上的景點感覺起來都差不多,
好難決定ˊˋ。
話說回來,這幾天在柏林真是深刻體會到溫度變異很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5.178.209.94
1F:→ fischcheng:漢堡。不來沒很小。然後我也在柏林耶。最近考完很閒 07/16 05:26
2F:→ a0183260:Bremen 07/16 09:31
3F:推 kingofAfr:Bremen 07/16 11:21
4F:推 a0183260:Hamburg ist same as other big cities, while in Bremen 07/16 13:15
5F:→ a0183260:you could find more different and traditional to tour 07/16 13:16
6F:推 aaaaaa000000:當然是Hamburg,它是個港口城市有別於其它城,魚市場 07/16 14:08
7F:→ aaaaaa000000:和倉儲城是有它的地理特色,Bremen就只是四隻動物城 07/16 14:12
8F:→ ruchieh:我也推漢堡~他真的很棒!!布萊梅除了雕像真的有點無聊耶! 07/16 15:56
9F:推 economics:Hamburg 一票!! 07/16 16:46
10F:推 pochia:Bremen的Schnoor區非常值得去! 07/17 00:24
11F:→ pochia:漢堡的話則是市政廳很值得看 07/17 00:24
12F:推 eugene18:漢堡有老城區、港區還有Alster湖,推漢堡XD 07/17 00:32
13F:→ cooldrum:謝謝大家!!我決定要去漢堡囉!! 07/17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