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circle (possibly mayBe)
看板Germany
標題[閒聊] Regensburg
時間Thu Jul 16 02:13:07 2009
hi大家好,
我八月一整個月會在Regensburg,
有沒有同胞想出來聚聚?
會是有人想念台灣的什麼要我帶去也行!
簡單地自我介紹,我是女生,25歲,傳播業
常去Regensburg探親+渡假。
--
--
*ꨠ*〞* 蘒* *ꨠ*〞* 蘒* *ꨠ*〞* 蘒*
* * ꨠ ╯ꄠ **〞ꄠ * * ꨠ ╯ꄠ ** * ꨠ ╯ꄠ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9.56
1F:推 yww201:hello 我也在 Regensburg喔,覺得這很少東方人耶 07/16 23:17
2F:→ cccircle:cool!對呀的確沒那麼常見到亞洲面孔 07/17 07:10
3F:→ cccircle:那我們來聚會吧:) 07/17 07:10
4F:推 cisg:哈~我在Erlangen可以過去湊熱鬧嗎^^a? 07/19 22:54
5F:推 maria771230:哇哇哇!我現在也在regensburg耶!八月中回台灣^^~ 07/24 05:13
6F:→ maria771230:我跟我同學來學德文!可以出來聚聚喔 07/24 05:14
7F:→ cccircle:哇,已經揪到4個人願意參與了欸,看來一定要成行了哦:) 07/27 21:29
8F:推 melina:現在是2011/11/16 我在Regensburg :D 11/17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