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wako28 ()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該買哪種車票呢
時間Thu Jul 16 00:01:00 2009
想請問大家
我大概只會在德國待個兩個月
不會跑非常多的地點 不過一次都跑挺遠的...
我列出我的行程麻煩大家幫我看看
1. Frankfurt (四周的城市 應該不遠 可當天在買票)
2. Frankfurt->Tuebingen
3. Tuebingen (也是附近的城市跑而已)
4. Tuebingen->Bremen
5. Bremen (附近的城市玩)
6. Bremen->Muenchen
7. Muenchen->新天鵝堡以及國王湖(分開兩天)
想請問對我來說買哪種票會比較划算呢
Bahncard感覺要長期的比較划算
目前在想是否該買German Rail Pass
因為剛好可能會去坐一趟來茵河遊船
不過問題在於 我不知道該選幾天的
像是從Frankfurt到Tuebingen
其實不會說超遠 不知道用了Rail Pass會不會比直接買票還貴
還有像是慕尼黑到新天鵝堡和國王湖等等
距離一樣不遠 不知道會不會浪費了Rail Pass
(我知道還有邦票可買 可是用邦票擔心會有限制時間 像是國王湖就只能去一下下)
因為我有大件行李 以及需要南北跑
本來有考慮搭乘夜車算了
不過查了一下 如果搭乘的是ICE之類的 好像也不太需要轉車
目前考量是儘可能不要搭夜車 也不要轉乘太多次
希望大家幫忙看看我該買哪種票好 以及該買幾天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13.94
1F:→ bluedolphin:你的三個點....隔 好 遠 喔 07/16 00:08
2F:→ miwako28:沒錯阿..所以我才好擔心 > < 07/16 00:13
3F:→ miwako28:不過不算是去旅遊的 所以不得不這樣做 07/16 00:13
4F:→ miwako28:因此也有考慮到做夜車了..(不過因為距離遠 我一定得先 07/16 00:14
5F:→ miwako28:買好車票才划算 因此想請大家幫幫忙囉) 07/16 00:14
※ 編輯: miwako28 來自: 61.223.213.94 (07/16 00:14)
6F:→ fischcheng:哎 觀光客來還是railpass最適合啦 07/16 05:25
7F:→ bluedolphin:railpass應該不錯 既然你要呆兩個月 07/16 09:52
8F:→ miwako28:謝謝回覆:) 那麼如果平日在附近城市玩的話 當天再買一般 07/16 11:16
9F:→ miwako28:的票嗎(像是當天來回附近城市) 是不是不太需要Railpass呢 07/16 11:16
10F:→ miwako28:不過飛達的網站怎麼說Railpass(一個月任選幾天)不適用 07/16 11:18
11F:→ miwako28:於ICE呢.... 爬文好像是說可以用 07/16 11:18
12F:推 Lingn:建議你買pass.天數多估幾天就會超級划算.甚至比坐RE還便宜 07/16 17:42
13F:→ Lingn:國鐵卷只有CNL不能搭乘,需要加買床位.你把網頁丟上來看看 07/16 17:43
14F:推 fischcheng:pass絕對適用ICE 我搭過。 07/16 21:22
15F:→ miwako28:謝謝大家的幫忙 :D 07/16 23:07
16F:→ bluedolphin:只是熱門時段還是要定位就是了 07/17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