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rky (萬法皆空 自由自在)
看板Germany
標題Re: [問題] 想請問ICE的頭等艙與二等艙
時間Mon Jul 13 22:06:56 2009
※ 引述《silenceblue (remind of deep silence)》之銘言:
: 之前旅行的時候就有衝動的坐過ice二等艙從符茲堡到科隆(花了68歐╮( ̄▽ ̄")╭)
: 這次準備要去兩個月的自助旅行,而到了10/11的時候準備從dresden-frankfurt
: 準備明天要搶優惠票,想要請問一下各位頭等艙跟二等艙的差別,因為我沒有坐過
: 頭等艙,想說要不要在旅行的最後,給自己放縱一天,坐個高等車廂.也有自己看了
: 一下別人的經驗分享,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好心人也說一下頭等艙的感覺( ̄口 ̄)!!
: 優惠票 二等艙 29歐
: 頭等艙 49歐
: 感謝各位 ╮( ̄▽ ̄)╭
之前去歐洲旅遊時
曾經搭ICE由巴賽爾到茵特拉根
http://tw.myblog.yahoo.com/g8906011/article?mid=8653
我們搭的這一班車是一大早由德國北邊開出
一路開到瑞士茵特拉根去
文章內的文字看看就好因為很多都是參考維基百科
已經被鐵道版的人說過很多錯誤
重點是要給你看照片的
基本上我覺得ICE的車廂也有新舊之分
就看你是搭到哪一型了
我自己搭頭等車廂的經驗是
椅子很大,因為一排只有三個座位
大部分的坐位都是一組一組的
而且每一組都會有一張小桌子可以使用
座椅搭起來還滿舒服的
不過有人提到的影音設備
我在這一列車廂中並沒有看到
或許是車子比較舊的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
車內的廁所很有趣
因為一開始完全找不到沖水的地方
找了好久才找到
如果從來沒搭過的話
我是覺得可以搭看看啦
--
要如何成為一個好的Project Manager?
除了要先天的天份、後天的努力與豐富的學識之外
還需要加上完美的運氣
在這當中最重要的就是完美的運氣
======== 個人網誌:http://tw.myblog.yahoo.com/g8906011/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215.42
1F:推 mochayen:你搭的是舊型ICE...目前DB有三形式的ICE在鐵道服務! 07/13 23:31
2F:→ mochayen:第三代的ICE二等艙也很舒服!有時我一個人坐四個位子! 07/13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