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ielho (歐巴桑賠我限量包來)
看板Germany
標題Re: [問題] 請問在德國用旅支買名牌,店家會收嗎?
時間Sun Jul 12 20:10:36 2009
在德國買LV或是GUCCI有比台灣便宜很多嗎?
※ 引述《Sussana (Sussana)》之銘言:
: 有人在德國購物店家收旅支的嗎?
: 很好奇....因為我這麼多年都沒遇到有收的店家...
: ※ 引述《oleander (窮山惡水)》之銘言:
: : 在德國旅行不建議使用旅支
: : 就算是信用卡也僅限旅遊勝地
: : 當然買名牌信用卡是一定沒問題的...
--
趴趴走玩家
http://www.wretch.cc/blog/arielh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32.98
1F:→ Sussana:一定比較便宜,單價越高便宜越多..... 07/12 20:11
2F:推 EK1227:這不是一行文嗎 07/12 20:26
3F:推 ritac:之前幫家人買LV長型皮夾 台灣網拍價格為兩萬一 我買的價格是 07/13 01:10
4F:→ ritac:350歐 再經過退稅後 總價大概是310歐 這樣也差了幾千元喔 07/13 01:12
5F:噓 camouflage:噓個一行文 07/13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