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eander (窮山惡水)
看板Germany
標題Re: [問題] 請問在德國用旅支買名牌,店家會收嗎?
時間Sun Jul 12 01:50:49 2009
在德國旅行不建議使用旅支
就算是信用卡也僅限旅遊勝地
當然買名牌信用卡是一定沒問題的...
※ 引述《TOTOROSU (晴天娃娃的草莓酥)》之銘言:
: 關於歐元旅支在歐洲(德國)的使用
: 有人說不方便,也有人說方便
: 不過如果單就去LV或是GUCCI買包包的話
: 是不是直接就可以使用旅支購物?
: 不需要到銀行兌換現金,
: 也就不會有手續費或是店家收不收旅支的問題。
: 想確認一下,這樣的想法是否是正確的?
: 如果有人知道,可以給我一個答覆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2.113.106.152
1F:→ ruchieh:我覺得信用卡還算好用耶! 07/12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