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eander (窮山惡水)
看板Germany
標題Re: [問題] 想請問ICE的頭等艙與二等艙
時間Sun Jul 12 01:49:05 2009
首先你要碰碰運氣,看是新的車廂還是舊的車廂...
一般就是椅子pitch稍微大一點,椅墊靠背軟一點,如果有插座的需求的話會有這樣
另外就是一等車廂離餐車通常比較近,有時會有人幫你送過去這樣
不過在火車上買東西吃大概都是超市三倍價...
以上說的這些,在新的ICE裡二等也有(Bahn Comfort)
我還覺得某些IC更舒服點...
※ 引述《silenceblue (remind of deep silence)》之銘言:
: 之前旅行的時候就有衝動的坐過ice二等艙從符茲堡到科隆(花了68歐╮( ̄▽ ̄")╭)
: 這次準備要去兩個月的自助旅行,而到了10/11的時候準備從dresden-frankfurt
: 準備明天要搶優惠票,想要請問一下各位頭等艙跟二等艙的差別,因為我沒有坐過
: 頭等艙,想說要不要在旅行的最後,給自己放縱一天,坐個高等車廂.也有自己看了
: 一下別人的經驗分享,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好心人也說一下頭等艙的感覺( ̄口 ̄)!!
: 優惠票 二等艙 29歐
: 頭等艙 49歐
: 感謝各位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2.113.106.152
1F:→ mia249:那天從法蘭克福坐ICE二等車箱到漢堡,有桌子的坐位也有插頭 07/12 03:06
2F:推 Tony0603:小包廂也有插座 07/12 07:54
3F:→ camouflage:二等有插座,一等就有送報紙,連餐車都有分等,一等的 07/13 03:00
4F:→ camouflage:才能坐下來,而且一定要點餐 07/13 03:01
5F:→ ShenLong:請問"一定要點餐"是單指餐車嗎? 07/13 18:10
6F:→ camouflage:對,餐車分兩邊,一邊只有桌子站著吃,另一邊有座椅 07/15 11:55
7F:→ camouflage:他不讓你坐在那邊聊天啦,一定要叫餐才可以坐不然會趕 07/15 11:55
8F:→ ShenLong:謝謝. 原來餐車也有站著吃的XD 07/17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