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enlin (永遠相信)
看板Germany
標題Re: [問題] 這間Freiburg的hotel怎麼去(德文看不懂 …
時間Sun Jul 12 01:45:42 2009
※ 引述《yunjou0201 (C'est moi)》之銘言:
: http://www.hotel-schemmer.de/seiten/anreise.html
: Anreise:
: Vom Bahnhof: vom Bahnsteig auf die Brücke, in westlicher
: Richtung gehen, Sie kommen direkt auf die Eschholzstraße.
: Dann links gehen bis zum Hotel Nr. 63, Sie gehen ca. 7 Min.
: Von der Autobahn: Ausfahrt - Freiburg Mitte, dann Ausfahrt
: Stühlinger, bei der Ampel links in die Eschholzstraße.
: 我後來訂了這間旅館
: 看訂房的資訊,他說離火車站很近
: 我現在在查交通方式
: 但是我不知道他是要在Freiburg的哪裡火車站下車
: 因為查了德國國鐵網站 Freiburg的站有好幾個 不知道選哪個@@
: 我寫信去問旅館要怎麼去他們那裡
: 我寫英文 他回德文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 麻煩大家幫幫忙! 謝謝:) 感謝!
哈,在我家附近耶~
恩,交通方式就像bhtw在推文中說的,搭火車到Freiburg火車站(Hbf),
出了火車站後抬頭左右看一下,會看到一座天橋。
找到上天橋的樓梯,上了天橋後往右手邊走(就是往火車站旁邊有一座教堂的方向),
邊走會邊下橋,下了橋後遇到的第一條橫向的道路就是Eshholzstra.
這時在遇到Eshholzstr. 的那個十字路口左轉一直走,
沿途在經過一座學校,過個馬路,過完馬路後馬上碰到一間有賣比薩和麵包啥的店,
接著在走大概3,4步就到你訂的這間旅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7.2.151.37
1F:→ ruchieh:好想念Freiburg唷~ 07/12 11:45
2F:推 lkjh:好懷念這家HOSTEL,早餐吃好撐~呵呵 07/12 17:03
3F:→ ShenLong:Freiburg好玩的有什麼? 樓上誘惑到我了 07/12 17:44
4F:推 lkjh:因為我們待在Freiburg時,剛好是連續假期~到處都是人... 07/13 13:41
5F:→ lkjh:我就拿著JTB繞了市區一圈~大概就是教堂、市區那些拍拍照 07/13 13:42
6F:→ lkjh:花了點時間跑到Titisee,不過真的是爆多觀光客@@~ 07/13 13:44
7F:推 yunjou0201:謝謝:) 07/14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