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jxx (cj)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量販店
時間Sat Jul 11 21:27:51 2009
最近台灣又新開了1家costco
是屬於美系的
法系的有家樂福(雖然來到台灣後根本就是台系的)
日系的有jusco
英系的有tesco(雖然已經退出)
那請問為什麼台灣沒有想要開起德系的量販店?
請問德系最具代表性的量販店是什麼阿?
還是德國人不太愛去量販店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33.62
1F:→ kanebo998:ja! 07/11 21:59
2F:推 pinkpat:外商量販都快撤光了,還有誰想來嗎? 07/12 00:19
3F:推 miyabichan:real!! einmal hin, alles drin. 我上次一人搬了15公斤 07/12 04:10
4F:推 Tony0603:Kaufland XD 07/12 07:51
5F:推 dieLeika:推kaufland...real通常都很郊外XD 07/14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