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enceblue (remind of deep silence)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想請問ICE的頭等艙與二等艙
時間Sat Jul 11 17:14:58 2009
之前旅行的時候就有衝動的坐過ice二等艙從符茲堡到科隆(花了68歐╮( ̄▽ ̄")╭)
這次準備要去兩個月的自助旅行,而到了10/11的時候準備從dresden-frankfurt
準備明天要搶優惠票,想要請問一下各位頭等艙跟二等艙的差別,因為我沒有坐過
頭等艙,想說要不要在旅行的最後,給自己放縱一天,坐個高等車廂.也有自己看了
一下別人的經驗分享,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好心人也說一下頭等艙的感覺( ̄口 ̄)!!
優惠票 二等艙 29歐
頭等艙 49歐
感謝各位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72.3
1F:推 Holger:頭等艙一排三個座位,椅子大一點,人少一點... 07/11 17:46
2F:推 mochayen:基本上..頭等艙座椅大..舒適..其他的沒差! 07/11 17:46
3F:→ Holger:桌椅感覺也高級一點,其實不太覺得有差... 07/11 17:46
4F:→ mochayen:要不要坐...如果是我..覺得沒必要!坐爽的..倒可試一下! 07/11 17:48
5F:→ mochayen:頭等艙好像有影音設備吧?二等艙可聽收音機吧! 07/11 17:49
6F:→ silenceblue:感謝前面兩個版友的回應 07/11 18:05
7F:推 suzetta:那個影音設備 我試過每個都不能用 07/11 21:56
8F:→ suzetta:ICE一等二等我覺得都差不多 沒必要花這個錢~ 07/11 21:57
9F:→ suzetta:我男朋友上次買了一等艙的國鐵券 被我罵得要死:P 07/11 21:58
10F:→ kanebo998:二等艙坐有桌子的坐位也是很爽的 07/11 22:00
11F:推 prolog:我都坐過 好像沒什麼差... 07/13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