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000114 (QQ)
看板Germany
標題[徵求]有人要到北萊茵嗎?
時間Sat Jul 11 00:25:53 2009
因為想要帶點東西給朋友...但是時效性不久...
希望有人有要到北萊茵的人可以幫我帶東西
我會付給合理的運費(希望不要比郵局貴)
不知道可不可以PO...如果不符合版規...我會自D的
(真不知道北萊茵的大學是哪所)
...................................................................
假如去德國玩...7天6夜...所需費用大概多少呢?
因為計畫2年後去玩...但是要存錢阿
非常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23.189
1F:→ sinscanim:北萊茵大學很多阿 這個州那麼大 你可能要提供確切的 07/11 01:22
2F:→ sinscanim:的位置會比較好 07/11 01:22
3F:推 erhugirl1213:兩年後的物價也很難說呀.... 07/11 12:00
4F:→ juicyman:歐元也不知道大漲還大跌,所以預算不好估到兩年後 07/11 18:59
5F:→ juicyman:像我第一次去德國歐元42多,兩年後去歐元快50... 07/11 18:59
6F:→ juicyman:這真的很難估... 07/11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