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xxooxx (向德意志招招手^^)
看板Germany
標題有關旅支
時間Sat Jul 11 00:13:07 2009
不好意思 借問一下歐
請問旅支在德國方便使用嗎
因為怕帶太多錢.....
兌換要手續費嗎......
thanks~~ ^^
※ 引述《b8931018 (Otto)》之銘言:
: 剛剛看到2955篇
: 才知道原來入境不能帶太多錢
: 如果像我們短期遊學的(約一個半月)
: 總不可能再那邊開一個帳戶吧!
: 但是要帶台幣約十萬左右過去(美金+歐元)
: 不曉得有沒有解決辦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33.178
1F:推 EvilWind:Citi Bank可以換,免手續費,但是行員沒經驗的話可能 07/11 03:25
2F:→ EvilWind:會跟你說不能換,請他問問清楚就可以了 07/11 03:26
3F:→ EvilWind:像我遇到行員以為沒德國帳戶不能換,但問完確認是可以的 07/11 03:31
4F:推 EvilWind:唔..看前面文章推文說七月開始收手續費啊...XD 07/11 03:35
5F:→ ooxxooxx:恩 所以是沒有很普及囉 知道了 謝啦^^ 07/13 23:52
6F:→ ooxxooxx:真的沒有看到人用過旅支付帳耶, 很不普及的樣子 08/30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