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8931018 (Otto)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入境現金
時間Thu Jul 9 23:24:23 2009
剛剛看到2955篇
才知道原來入境不能帶太多錢
如果像我們短期遊學的(約一個半月)
總不可能再那邊開一個帳戶吧!
但是要帶台幣約十萬左右過去(美金+歐元)
不曉得有沒有解決辦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73.194
※ 編輯: b8931018 來自: 218.171.173.194 (07/09 23:24)
1F:→ sophieali:帶旅支啊=_=現金夠用就好,旅支在德國大城換蠻方便的 07/10 00:16
2F:→ mia249:我全都帶現金耶!應該沒什麼差吧 07/10 00:20
3F:→ b8931018:旅支在銀行換嗎?麻煩一下 沒用過旅支XD 07/10 00:31
4F:→ Sussana:台幣十萬換成歐元其實還在門檻內吧? 07/10 06:11
5F:→ Doric:10萬台幣還在門檻內啊...不用緊張~ 07/10 11:56
6F:→ jacktwister:可以帶一萬歐元現金 07/15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