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arboy (我的天)
站內Germany
標題[問題] 簽證費用
時間Wed Jul 8 12:58:39 2009
第一次到德國,而且又是一個人
因為要參加8月中在Aachen RWTH 的學術研討會
想請問一下,我有在網站上到在學學生可以免申根簽證費
所以意思是我不需要60歐元的簽證費嗎?
如果是的話在辦簽證時是否要帶學生證或是其他證明?
另外想問一下,板上有在Aachen的版友嗎?
有些事想請教一下!
可否寄個站內信給我!
感謝~
因為一個人去總有點擔心~
德文也不會,只會些許破英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127.30
1F:推 monologist:並不是只要是學生就能免簽證費吧@@? 07/08 13:49
2F:→ fischcheng:似乎拿獎學金的不用? 07/08 14:33
3F:推 hueiru:請問你是在哪裡查到學生不需申根簽證費的資訊? 因為我才剛 07/08 15:10
4F:→ hueiru:從德國參加學術會議回來, 也是乖乖的繳簽證費... 07/08 15:10
5F:推 manest:要繳簽證費用 你再看仔細點 07/08 18:31
6F:→ bluedolphin:文化交流 可以免簽證費..... 07/08 18:40
7F:→ bluedolphin:遇到好的小姐就用文化交流幫你免簽證費 我是這樣 = = 07/08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