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ina (整理心情重新開始)
看板Germany
標題Re: [問題] 關於簡訊問題
時間Tue Jul 7 15:56:30 2009
※ 引述《RexMelon (Melon)》之銘言:
: 請問,
: 如果兩人都是台灣的門號(中華),
: 兩人都在德國,要互傳簡訊的話,
: 有什麼是基本需具備的呢?
: 1.傳簡訊也需要辦國際漫遊嗎?
漫遊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出國手機計價就會自動同步,不用特別另外申請
: 2.是否跟在台灣傳簡訊的方式一樣呢?
: ex.09xx-xxxxxx 不用加國碼之類的..
第一次傳回去給他請傳 +886-9xx-xxxxxx
記得09xx的0要去掉
若是他先傳過來
不需特別輸入德國國碼你就可以收到訊息了:)
回傳給他則是直接回覆,亦不需特地打台灣國碼
: 3.費用如何計算呢?
我記得我去年9月去德國的時候
簡訊費好像一則5~8元,總之比打電話省很大!!!
忘了
你可以打去中華電信問一下^^
: 4.訊號是否穩定呢?
蠻穩定的
和在國內一樣(我也是中華電信)
: 以上,謝謝大家的回答!
德國很好玩!!
Have a nice tri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4.13.168
1F:推 RexMelon:謝謝你的回答^^.. 07/07 19:09
2F:推 zoodong:要開通吧!同事上次去德國他的系統沒開通只能接電話 07/11 16:43
3F:→ zoodong:收簡訊..沒辦法傳或打出去..所以打電話去問問比較保險 07/11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