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xMelon (Melon)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關於簡訊問題
時間Tue Jul 7 09:03:35 2009
請問,
如果兩人都是台灣的門號(中華),
兩人都在德國,要互傳簡訊的話,
有什麼是基本需具備的呢?
1.傳簡訊也需要辦國際漫遊嗎?
2.是否跟在台灣傳簡訊的方式一樣呢?
ex.09xx-xxxxxx 不用加國碼之類的..
3.費用如何計算呢?
4.訊號是否穩定呢?
以上,謝謝大家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9.226
1F:→ ray3210:要加國碼,漫遊的話,就....要需另外申請嘛? 07/07 11:50
2F:推 bellingham:若一開始門號有把"漫遊"功能鎖住的話,要申請開通 07/07 21:38
3F:→ bellingham:要注意漫遊處理費不能抵月租的哦 07/07 21:39
4F:→ RexMelon:請問開通漫遊就會收取漫遊費嗎??如果我只是傳簡訊用... 07/08 09:34
5F:→ ShenLong:如果你只收不傳的話...。 07/08 20:14
6F:→ RexMelon:所以不管傳訊或通話,只要是撥出,就會收漫遊費啊?=__= 07/09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