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gaf (cake cakeN )
看板Germany
標題Re: [問題] 有人去過Pforzeim嗎?
時間Mon Jun 29 20:01:47 2009
要來考試,那你應該看得懂德文吧
這是官方網站,有很多資訊。
還有,德國的information服務不錯,
抵達時也可以去問問。
祝你考試順利,旅途愉快
http://www.pforzheim.de/index.php?id=272
※ 引述《suzetta (☻)》之銘言:
: 下禮拜要去那考試
: 到的時間離離考試還有一些時間 想說可以在附近晃晃~
: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景點?!
: 離火車站走路可以到的?
: 因為地方有點小 旅遊書上沒有= =+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7.165.203.241
※ 編輯: sagaf 來自: 87.165.203.241 (06/29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