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gaf (cake cakeN )
看板Germany
標題Re: [問題] 歐洲主題樂園europa park
時間Mon Jun 29 03:47:28 2009
※ 引述《screamy (miss)》之銘言:
: 請問版上有人去這裡玩過嗎
: 全球10大的遊樂園 也把各國的特色都濃縮在裡面
: 想要空一天從Freiburg過去玩
: 但看open hour才從9am-6pm 感覺排隊就要花掉一半的時間了-.-
: 不知大家有沒有去玩過的經驗^^
不知你想怎麼玩。
建議去樂高樂園,如果旅費預算多,可以住在去年才剛新開的樂高村。
我的圖文
http://tw.myblog.yahoo.com/hsuehchenn-newtonwang/article?mid=489&next=478&l=a&fid=12
如果旅費跟時間都不充足,那就趕早一點兒去EUROPA PARK 吧!
避開周末跟暑假的尖峰時段,應該不會排隊排太久。
朋友帶他的二十幾歲友人去,說還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7.165.230.245
1F:推 golovemomo:我有去過 還不錯完 我是在非假日的時候去 人普通多 06/30 22:43
2F:→ golovemomo:也是從開館完到閉館 幾乎好玩的都有玩遍 不過很累~XD 06/30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