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utschland (老婆我愛妳 ^0^y)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請問一下有枚有板友在波昂讀語言學校阿?
時間Sun Jun 28 21:11:56 2009
朋友年底計畫去德國
想去波昻大學的語言班學德文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目前在波昂
想請問一下該怎麼申請這個語言班
如果方便的話請回到我信箱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32.1
1F:→ sophieali:考過ZD就可以申請了,如果有滿800小時的德語學習證明 07/10 00:13
2F:→ sophieali:更好拿到ZULASSUNG 但是Uni-Bonn的語言班會安排很多活動 07/10 00:14
3F:→ sophieali:若是想輕鬆一點學習,選Bonn是對的,如果想試試地獄訓練 07/10 00:15
4F:→ sophieali:建議去Uni-Koeln試試..... 07/10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