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reamy (miss)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歐洲主題樂園europa park
時間Wed Jun 24 05:19:15 2009
請問版上有人去這裡玩過嗎
全球10大的遊樂園 也把各國的特色都濃縮在裡面
想要空一天從Freiburg過去玩
但看open hour才從9am-6pm 感覺排隊就要花掉一半的時間了-.-
不知大家有沒有去玩過的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1.70.100.165
1F:推 winess:有去過Rust, 不過沒進去europa-park 06/24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