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ward8143 (源仔)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鄉民求救...現在人在法蘭克福!!
時間Tue Jun 23 19:09:10 2009
我現在分不清楚這邊的交通...
因為我只看的懂英文然後又沒帶很多錢...
這邊的交通有分幾種票阿??
如果要在這邊差不多20-30天的話~
有沒有那種Daily或是Monthly的票??
有沒有鄉民可以幫幫我??
MSN:
[email protected]
或是站內信給我!!拜託拜託~~~~~
目前人在Mainz!
因為來這邊住在朋友這邊~可是都是外國人=ˇ=
他也不太懂交通((因為是出家人
慘了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4.168.192.216
1F:推 dieLeika:你去火車站 有公車的售票櫃檯 跟他們講你的需求 06/23 19:45
2F:→ dieLeika:他們有月票可以買 四年前是六十幾歐 但重點是你的活動範 06/23 19:46
3F:→ dieLeika:你跟他講清楚時間和你的活動範圍大小 讓他算價錢給你 06/23 19:46
4F:→ dieLeika:有約一半左右的售票員會講英文 good luck! 06/23 19:47
5F:推 kitair:月票可能要月初買喔~ 你現在買四次票那種比較划算 06/23 20:12
6F:→ camouflage:每個站都有英文資訊,不要擔心。 06/23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