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ipo (clipo)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新天鵝堡在整修中嗎?
時間Tue Jun 23 00:07:52 2009
在某個網誌上看到的新天鵝堡外面在整修中
但官網上好像沒看到
請問是真的在整修嗎?會到什麼時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52.53
1F:推 accordt:外牆在整修 裡面好像不受影響 06/23 03:05
2F:→ accordt:從瑪莉安橋看過來會有一層面紗 06/23 03:06
3F:→ anitacat:還沒修完喔,我去年十月去也是在修外牆 06/23 08:35
4F:→ sixonze:德國的工程好像都做很久 XD 06/23 09:13
5F:推 juicyman:還在修喔~"~ 不過德國都做很久倒是真的... 06/23 13:00
6F:→ juicyman:曾經遇過教堂外牆維修修了快三年 ~"~ 06/23 13:00
7F:推 lkjh:外觀整修中.但掛了一層薄紗XD從馬利安吊橋拍過去~看不太出來 06/23 15:57
8F:推 PhoenixDance:哭哭!!所以今年暑假不會好囉... 06/24 00:28
9F:推 joylee:去年11月也在整修.不過它們會鋪一層很像的佈景.幕尼黑的城 06/24 14:05
10F:→ joylee:堡,當時也在外牆修建..不知道好了沒? 06/24 14:05
11F:→ HseJay:上週去.橋看過去那面全都包起來.屋頂也坍了一大塊. 06/25 01:39
12F:→ HseJay:內部開放的很少.導覽10多分鐘就結束被趕出來.感覺不太好 06/25 01:41
13F:→ HseJay:不過附近的景色還蠻有可看性的 06/25 01:42
14F:推 joylee:真是可惜.我還買了天鵝堡的書...^^ 06/25 16:16
15F:推 hueiru:我也是上週去的, 雖然外面有層白鈔. 不過還是值得去走走的. 06/26 22:23
16F:推 DJI:沒錯 我剛回來 有白紗 但還是很美 值得去 06/27 14:55
17F:推 endstart:今天剛逛,還是有白紗唷…而且暑假人超多… 08/11 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