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irdjean ()
看板Germany
標題[請益] 去德國做義工時需要一個睡袋
時間Sun Jun 21 00:20:57 2009
今年八月會去德國做環保義工
需要自己帶睡袋到那裡去
但是七月會在別的地方上語言學校,所以自己得要帶兩個月份的行李
而我又是個屬於行李很多的人(去年在去的時候就已經超重了= =)
所以希望可以跟待在德國的人借睡袋而不是從台灣帶去
請問
德國境內有人方便借我一個月的睡袋嗎?
日期大約是從8/3借到8/31
七八月時我會待在德國北部(Lüneburg、Bogensee、Hirschhorn)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在北部
這樣語言學校結束和義工開始前之間才會有足夠的時間可以拿
我願意幫你從台灣帶一盒鳳梨酥之類的你想吃的東西作為謝禮>"<
(不過前提是它不會被海關給攔下來XD 都可以討論啦~)
如果需要乾洗之類的費用的話請告訴我大概需要多少錢,我願意支付
請大家幫我問問有沒有朋友願意借一下>"< 很煩惱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92
1F:→ ray3210:一個月不如買一個比較快 @@ 06/21 04:24
2F:推 fischcheng:我在柏林可以借,條件是幫我帶回台灣 06/21 06:18
3F:推 cisg:我有睡袋可以借你~只是我在南德= =" Erlangen 06/21 21:11
4F:推 justina:鳳梨酥不會被海關攔下來唷:) 07/07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