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asivitric (P baby & F baby)
看板Germany
標題[請益] 請教在漢諾威的各位
時間Fri Jun 19 18:43:55 2009
想請教曾在/正在漢諾威長住的各位,
可不可以跟我建議一些有英文的網站可以找到理想住宿的呢?
我即將到漢諾威音樂院唸博士,
不知道學校的學生宿舍品質/價格與一般在外住宿比較起來如何?
我現在人在英國,
不知道是否該先去漢諾威找房子比較好呢?
想聽聽各位的想法,
先謝謝各位的幫忙! :)
--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叫做quasivitric? 有些人看出是quasi + vitric "類琉璃"
但是他們並不明白 易碎的是我的靈魂 而我的情感總是透明 不能隱瞞
http://www.wretch.cc/album/quasivitri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58.223.167.242
1F:推 NakedApe:你要改行唸音樂了? 06/20 11:31
2F:→ quasivitric:哈哈不是啦,我是在漢諾威音樂院的Institute for 06/20 13:19
3F:→ quasivitric:Music Physiology & Musician's Medicine :P 06/20 13:19
4F:→ quasivitric:做的是音樂的cognitive neuroscience,研究鋼琴家的 06/20 13:20
5F:→ quasivitric:dystonia(一種motor control的問題) 06/20 13:20
6F:推 pinnky27:我來這也才兩個多月~不過之前有先在網路上找房子過 06/26 04:48
8F:→ pinnky27:房子也比較多~不過最後我房子是托這邊的人找離音樂院的 06/26 04:49
9F:→ quasivitric:謝謝! :) 06/27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