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chcheng (布阿送)
看板Germany
標題Re: [問題] 關於柏林卡 1日票 及飲食
時間Mon Jun 15 02:09:12 2009
喔,你的價錢是哪裡看來的?需要update一下喔
http://www.bvg.de/index.php/de/Bvg/Index/folder/211/name/Tarif%FCbersicht
就我所知 Welcome Card上免打折的地方通常都是雞肋
不是貴的要死還只打一點點 就是你想去的地方 根本不在他簽約範圍裡
你說得16歐 應該只有welcome card AB Zone ohne Museuminsel
而要到ABC Zone要18.5歐
包含博物館島免費入館的話 要24,5歐
還有 國立的博物館 一般入館 學生票4歐以內吧 忘記了 包含語音導覽
你也可以挑星期四晚上去,目前除了Pergamon沒有免費以外,其他還是免費入場的
Tegel那邊有阿,在大大旋轉門要出去搭X9公車那個出口旁邊就有BVG的櫃台
至於吃喔
德國都一樣 出來玩要省得話
1. Doener連發
2. Currywurst, Bratwurst連發 (Mehringdamm那邊有家Curry36很棒)
3. Sandwich連發
4. 便宜中國餐館
餐廳要坐下來10歐以上吧,中午比較便宜一點
至於餐廳喔..目前沒有吃過還想再去第二次的,
有家台灣牛肉麵倒是真的...
※ 引述《cgr (cgr)》之銘言:
: 柏林行的問題:
: 請問柏林城市卡 Berlin welcom card (48hr -> 16Eur )
: 是否包含了1日票(A+B+C區 6 Eur ) 的功能?
: 我有兩天要待在柏林 不知道買一日票比較適合還是柏林卡比較合適
: (我會參觀博物館島)
: 另外
: 我在泰格爾機場(TXL) 是否就有旅遊服務中心可以購買柏林卡呢?
: 柏林食的問題:
: 柏林餐館都蠻貴的 一般去柏林玩 通常會怎麼解決飲食呢?
: 另外是否有推薦一定要嘗試的柏林餐館?
: 感謝大家的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8.52.168.228
1F:推 suzetta:有一間美式連鎖店的豬肋排很好吃 大推~ 06/15 02:36
3F:→ suzetta:記得點豬肋排歐XD 我第一次吃到很想噴淚~ 06/15 02:39
4F:→ fischcheng:哈哈 怎麼大家來柏林都去那家阿 06/15 03:22
5F:→ lulu0408:我去德國那兩個禮拜,狂吃Bratwurst...便宜又好吃,哈! 06/15 11:27
6F:→ waiting77126:可以去一心日本料理店 好吃又便宜 06/16 18:18
7F:→ fischcheng:一心還蠻貴的XD 而且選擇很少 06/17 16:38
8F:推 kanebo998:我是香腸連發的 XDD 很好吃 06/21 00:25
9F:推 wiley5015:我都是Doener連發的..郊區的Doener又會便宜一點點 06/21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