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willrockyo ((晴))
看板Germany
標題[請益] 幫忙代買咖啡豆嗎?
時間Sun Jun 14 21:06:11 2009
對不起 有點急 因為老爸生日 他很喜歡喝歐洲的咖啡
所以我上網來試看看 有沒有人正在歐洲(或是德國)
最近剛好要回台灣 可以幫我代買(品牌不限,超市買的也可以)
我會附上代買金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03.252
1F:→ waiting77126:這是我朋友開的代買網站 給你參考 06/14 22:13
3F:→ camouflage:你在台灣找烘得好的一磅含運兩三百也就有了。這樣大費 06/14 22:14
4F:→ camouflage:周章並不會得到比較有水準的咖啡,相信煮出來令尊便知 06/14 22:14
5F:→ camouflage:歐洲各地烘得隨便的店很多,巴黎和法蘭克福我可以告訴 06/14 22:15
6F:→ camouflage:你購買地點讓你託人。250g也是三點五歐到四點五歐之間 06/14 22:16
7F:→ camouflage:歐洲並不產咖啡豆,至於混豆配方烘焙手法,遠渡重洋花 06/14 22:18
8F:→ camouflage:了時間之後或許就被鮮度降低這一點給抵銷掉了 06/14 22:18
9F:推 dieLeika:歐洲的咖啡豆烘法確實和台灣不一樣 烘的好的還是很好 06/15 00:03
10F:→ dieLeika:contigo和dallmayr都有網購 可以問問看能不能寄到台灣 06/15 00:04
11F:→ dieLeika:尤其是dallmayr的豆子 網購和店面版的品質比超市版的好 06/15 00:04
12F:→ dieLeika:太多了 另外 德國人混豆有他們的藝術在 不要小看他們混 06/15 00:05
13F:→ dieLeika:豆的功力 喝到好的 真的很好 可以嘗試找找 總之 他們的 06/15 00:05
14F:→ dieLeika:哲學和台灣與日本是不一樣的 06/15 00:05
15F:→ camouflage:我倒是對這種有名大牌子的咖啡都蠻失望的 06/15 06:18
16F:→ camouflage:那種拿近一看發現出油一堆的還叫價不低我就沒辦法推薦 06/15 06:20
17F:→ camouflage:而更關鍵是技術上難以想像48小時內能送到手上,中間要 06/15 06:21
18F:→ camouflage:經過什麼樣運送環境也不知道,原本混得好烘得好也枉然 06/15 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