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lzac (一場歇斯底里的芭蕾꼩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請問這裡有在柏林唸書或工作的人嗎
時間Sun Jun 14 12:37:06 2009
七月開始會在柏林呆上兩個月
不知道這裡有沒有人是在柏林的
因為第一次去德國
所以有點緊張
想說如果有認識人
也許我們可以一起去博物館什麼的
請回信到我信箱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41.6
1F:推 fischcheng:歡迎你來柏林 可我快回家了 06/14 16:07
2F:推 Energized:可以參加參柏林台灣同學會!! 讚!! 06/15 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