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ek0504 (逐夢踏實)
看板Germany
標題Re: [問題] 科隆車站一問
時間Sat Jun 13 07:34:38 2009
※ 引述《smallbea (飛行ㄉ夏天...)》之銘言:
: 不好意思
: 想請問大家是否科隆車站是24h開放
: 因為到達科隆可能是凌晨三點
: 但又不想為此多花一天住宿費
: 不知道科隆車站是不是半夜也開著呢?
: 或者是附近有沒有半夜還開著的店能讓我撐到早上 :)
: 此外,科隆車站附近有郵局嗎?
: 需要去寄東西
: 謝謝喔!!
24小時開放應該沒錯.
我是有曾經凌晨四點多到達科隆.
那時候有些在火車站裡面的店還是有開的.
但不多啦~~
至於郵局的話就沒注意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0.34
1F:推 smallbea:太好了~~這樣我就放心多了 謝謝! 06/13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