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sa (羊咩)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有人想要參加六月27日的柏林同志遊行活動嗎?
時間Fri Jun 12 13:06:37 2009
因為初到貴寶地
看到這個遊行活動 真的很吸引我 想看看
有沒有鄉民想一起約在柏林地鐵或捷運一起去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8.78.46.157
1F:推 sitch:請問一下~他只有6/27那天有嗎? 06/12 19:22
2F:推 erhugirl1213:人不在柏林,但是真的很值得一看 06/12 22:37
3F:推 drizzles:科隆也有7/5禮拜天,規模更大喔 06/27 05:08
4F:推 cynthia16:我我我! 我今天剛到柏林耶,我在U1 Gorlitzer 06/27 0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