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4mib (Douglas)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有關寄桌上型電腦到德國
時間Thu Jun 11 17:09:08 2009
我七月底即將到德國念書,
而我有一個用了一年的iMac
想以"後送行李"的方式用DHL or UPS運到德國去
但是目前是在擔心課稅的問題
不過之前在論壇中有看到有人說 如果是搬家
在歐盟區境外購買超過六個月以上 可以免稅
請問各位這資訊正確嗎?
用UPS或是郵局EMS在報關上會有差別嗎?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12.135
1F:→ suzetta:課稅這件事 每個人講的都不一樣 每個人遇到的也不一樣 06/11 21:38
2F:→ suzetta:有人說 只要不是新的就OK~ 不過最主要要看海關啦~ 06/11 21:39
3F:→ suzetta:不過包裹也不一定會進海關啦~ 06/11 21:39
4F:→ camouflage:有發票或收據嗎?有的話準備一下。這真的看海關心情。 06/11 21:46
5F:→ camouflage:德國公務員原則上算是守法,但也常有例外。 06/11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