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landic (pumpkining)
看板Germany
標題[心得] 柏林咖啡館
時間Thu Jun 11 13:22:04 2009
一家曾經在柏林很喜歡的咖啡店
雖然大多數人嚮往巴黎咖啡店那種氛圍
但我倒覺得柏林咖啡店給人更愜意的自在感
尤其週末早晨的時光 waitress走來走去
杯子匡噹作響的流動感
令人難忘
回到台北後還是不時想到這家店的罌粟蛋糕以及核桃胡蘿蔔蛋糕
店名叫sowohl als auch Kaffeehaus
部落格裡放的是同一家糕點連鎖Anna Blume的作品
兩家就在斜對面 位於柏林Prenzlauerberg一帶
附上圖文 推薦給有積會前往柏林的版友
http://cuemark.pixnet.net/blog/post/25219379
冬天去真的很溫暖
夏天的露天咖啡座也是一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7.49
1F:推 erhugirl1213:沒吃過這家,但是Anna Blume很棒! 06/11 15:12
2F:推 Ines830:今年就是去柏林!! >////< 06/11 22:12
3F:→ icelandic:anna blume旁邊的花店也很可愛噢~~ 06/17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