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ture108 (黑天白夜)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即將要去德國
時間Wed Jun 10 16:22:29 2009
即將在兩個禮拜後去德國
好像是去慕尼黑
不知道暑假得國的天氣如何
有請在德國的版上大大分想一下
因為只有在高中地理有學到一點點
去德國也不是去念書
就是是朋友的親戚家住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旅遊地點
不知道英文在那邊夠不夠用
兩個月的話 大概要準備多少的錢那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01.247
1F:推 bellingham:我遇到是,用德文問事情,結果對方用英文回答我 :P 06/10 21:29
2F:推 THC13:最近天氣不錯,中午可以到20度以上,但是早晚溫差大 06/11 03:33
3F:→ THC13:下雨的話隔天氣溫就會降很多,大概10-15度 06/11 03:34
4F:→ THC13:旅遊的部分請其他高人指點吧 06/11 03:35
5F:→ THC13:生活費如果三餐都餐廳外食,大概要30-50歐元 06/11 03:35
6F:→ THC13:只吃簡餐(例如Pizza)、麵包、三明治、沙拉類的便宜很多 06/11 03:36
7F:→ THC13:省一點可能一天10歐元就打發了 06/11 03:37
8F:→ THC13:我說的30-50歐元是一整天的伙食費,當然也可以一餐就花光^_^ 06/11 03:38
9F:→ THC13:慕尼黑外國觀光客多,當地會講英文的大概有一半以上,可放心 06/11 03:42
10F:推 dieLeika:可以去超市買燻肉片 起司片 麵包回來夾三明治 好吃又省錢 06/11 05:35
11F:→ dieLeika:不需要餐餐吃外食:) 06/11 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