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mNeit (= =)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請問傳真到德國
時間Wed Jun 10 02:23:11 2009
想請教 關於傳真到德國
他給我一個fax是:
+49 (0)201 30 10 4-40
請問我從台灣傳過去
要怎麼撥打呢 中間括號中的0 是否要打呢
我試了好幾次都傳不過去 但是6/10是最後一天報名了
感謝!!!!!!!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4.122
1F:推 indigo:49201... 就好了。 06/10 02:23
2F:→ NimNeit:請問 是002 49 201 30 10 4 40 這樣嗎 感謝回答 06/10 02:27
3F:推 HseJay:樓上是那樣沒錯.把括號裡的0拿掉就可以 06/10 13:24
4F:→ NimNeit:謝謝!! 應該是有成功了! 06/11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