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dd2219 (養貓是種幸福^-^)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皇家啤酒屋該點什麼好呢?
時間Mon Jun 8 13:09:56 2009
http://www.hofbraeuhaus.de/de/00/speisekarte_standard_en.pdf
這是慕尼黑皇家啤酒屋的菜單
除了黑啤酒一定要點以外 有什麼餐點值得推薦的呢?
我們打算兩個女生去那邊吃晚餐
想請有去過的版友推薦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6.245.2
1F:推 tracerken:先來隻豬腳 再來份白香腸 然後side dish再來個馬鈴薯球 06/08 13:53
2F:→ tracerken: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囉~XD 06/08 13:53
3F:推 mia249:請問一個人去會不會很奇怪啊??~ 06/08 13:59
4F:→ aadd2219:不過他的菜單名字好多種 該點哪種好呢 06/08 15:23
5F:→ aadd2219:J光豬腳和香腸就好多種種類喔 06/08 15:42
6F:→ tracerken:一個人去怕吃不完 06/08 18:42
7F:→ ept:半隻烤雞也很好吃 06/08 19:24
8F:推 lulu0408:推黑啤酒...好好喝哦! 06/08 19:45
9F:推 winess:我一個男生 點一份豬腳一杯啤酒 吃不完 囧~~ 06/08 22:08
10F:推 wwuptt:菜單第三頁的那兩張圖片,單點那兩樣配上啤酒 兩人就會飽了 06/09 00:23
11F:推 redflag:我去兩次都點Turkey ragout 我滿愛的 因為他奶油味重 06/09 05:42
12F:→ redflag:然後他的egg noodles是一種滿特別的麵糰 跟醬很搭 06/09 05:43
14F:→ currant:我覺得都很好吃,給你參考~~ 06/09 08:08
15F:推 cc30:樓上沒點豬腳,它應該是炸過再去烤的 超讚的!! 06/13 23:00
16F:→ cc30:我兩年前去 賣Dresel的女生和洋娃娃長的一模一樣 06/13 23:02
17F:推 lkjh:酑O豬腳旁的馬鈴薯球,我覺得挺噁心的~後來整份都覺得很腥>< 06/15 13:11
18F:推 vack:不推豬腳~~ 吃白香腸吧!!好吃到我想偷帶回台灣~~~ 06/16 16:48
19F:→ vack:女生去啤酒屋要小心一點...有些微醺的德國伯伯都會怪怪的= = 06/16 16:50
20F:→ vack:那次我站在皇家啤酒屋門口就突然被抱起來..可能現場氣氛太嗨 06/16 16:52
21F:推 joylee:檸檬淡啤 新鮮的好喝... 06/25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