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ia (XD)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紐倫堡大概停留多久好呢?
時間Sun Jun 7 03:48:49 2009
因為我們當初沒排這個地點
但去了TITA之後 他們給我們的建議是要加這裡
然後將兩天的慕尼黑縮為一天
簡單來說 我們變成有一天的行程
在羅騰堡搭早上08:06~09:25的RB到紐倫堡
但晚上我們要住在慕尼黑
也就是說 從早上 09:25~ ????? 會在紐倫堡
剛剛大概爬了文 也翻了一下書 紐倫堡的景點好像都在舊城區內
舊城區似乎不大 大家覺得大概要停多久比較好呢? 還有哪裡必逛呢?
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13.56
1F:推 mikula:出車站後有I,可以拿舊城區地圖,很清楚照著走,大概6~7點返回 06/07 04:02
2F:→ mikula:慕尼黑剛剛好 06/07 04:03
3F:→ lilychichi:逛教堂 吃香腸 舊城區的確不大 但是我覺得很有趣 >///< 06/08 11:38
4F:→ lilychichi:有很多橋 東逛西逛可以逛到意想不到的地方 XD 06/08 11:38
5F:→ lilychichi:當時我還有去逛DB的博物館 蠻有趣的 06/08 11:39
6F:推 yyss:玩具博物館 還有其他的博物館忘了 古堡的YH(但是在山坡上) 06/09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