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zen (^^)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德國六七月的溫度
時間Sun Jun 7 01:12:33 2009
請問大家六七月德國的氣候大概怎樣呢?
下禮拜要去 可能會待到七月底
有需要帶到厚的毛外套嗎?? (希望行李盡可能少一點..)
謝謝大家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40.107
1F:→ ray3210:德國哪?厚外套不用,薄外套可以, 早晚溫差不小 06/07 01:43
2F:推 suzetta:可是這天超冷耶~ 不是六月了嗎~~ 06/07 02:05
3F:→ suzetta: 幾 06/07 02:06
4F:→ suzetta:不知道下禮拜天氣怎樣 不過保險起件還是帶件比薄外套厚 06/07 02:07
6F:推 abashsynn:今天早上只有11度 下雨又刮冷風 我穿羽絨外套出門 06/07 02:34
7F:→ ray3210:樓上的住哪?我在Stuttgart 06/08 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