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H00 (~風雅的老虎~)
看板Germany
標題[請益] 黑森林騎腳踏車
時間Fri Jun 5 21:11:45 2009
暑假會在黑森林待4天3夜(宿Titisee)
計畫其中至少1天以腳踏車代步
目前的計畫是從Titisee騎到Triberg,再搭乘RE/RB回Titisee
用Google Map查詢了一下 單程約45Km左右
想說如果不是太多上坡路段的話應該還可以接受
所以想請問版上的大大 這路段是否適合騎腳踏車?
還是另外推薦哪些路段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0.95
1F:→ bhtw:建議騎腳踏車的話還是在湖邊騎就好....山路真的蠻陡的... 06/05 21:50
2F:→ bhtw:要騎的話還是萊茵河沿岸比較適合,可以從Freiburg騎去Breisach 06/05 21:55
3F:推 tim98tim:那裡路還滿陡的而且很多公車,旁間就是峭壁喔@Q@ 06/05 23:33
4F:→ tim98tim:但是風景真的不錯 騎腳踏車是滿不錯的~ 06/05 23:33
5F:→ YAH00:謝謝兩位的建議 我會在審慎評估的^^ 06/06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