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xxooxx (向德意志招招手^^)
看板Germany
標題Re: [問題] 有人住過The4You Hostel & Hotel Münc …
時間Thu Jun 4 00:05:21 2009
剛剛一分鐘前衝動訂了
我是在
http://www.the4you.de/index.php?id=hostel_hotel_muenchen&L=1
他們網頁直接訂的 (六人混房)
所以有兩種選擇
一種是晚上六點前到 不用先付錢
一種是晚上六點後到 要提供卡號(忘了要不要先付)
我選第一項 請問這樣真的就好了嗎?
有出現確認訂房的網頁了
完全沒先付錢 有點不踏實...6^^
雖然以前也曾遇過這樣
先謝謝你的回覆歐 ^^
※ 引述《bellingham (草藥膏)》之銘言:
: ※ 引述《shinylin (shiny)》之銘言:
: : 我與同學兩個女生計畫七月到德國自助旅行
: : 目前訂到的旅館是
: : The 4You Hostel & Hotel München
: : 在網路上的評價非常非常少(約五則)
: : 大多提及是個十分普通實惠
: : (六人房 一人一晚24歐元附早餐)
: : 交通方便
: : 想請問有人有住過嗎?覺得如何呢?
: : 我們預計待四晚
: : 謝謝
: 我挺喜歡4You的,
: 它的房間床、櫃子、地板都是木質的,每個人會有個人可上鎖的置物櫃,
: 且離火車站挺近地(雖然要找一下下),
: 在附近也有Aldi超市,
: 櫃台人員都很nice,有問必答,
: 美中不足的是浴室小,沒地方放衣服;
: 晚上地下室會變身為pub,房客會有優惠。
--
我要用我的腳, 我的眼, 我的心來看這個世界......
http://photolink.com.tw/opium0510
http://www.wretch.cc/album/opium05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97.140
1F:→ silenceblue:這樣就可以了,系統有寄信給你吧,還有訂房編號 06/04 02:51
2F:推 karla717:這間我住過 裡面的床單跟枕頭套要在櫃台那邊拿 06/04 08:19
3F:→ karla717:就真的是自助式的 退房時也要把床套跟枕頭套拿到樓下 06/04 08:21
4F:推 bellingham:我去住的時候是床單跟枕頭套都用好了 06/04 11:33
5F:→ bellingham:離開時拿到走廊的回收籃就行了。也可跟他們租毛巾 06/04 11:36
6F:→ ooxxooxx:有收到系統信 所以是ok囉 謝謝你^^ 安心囉 06/05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