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dd2219 (養貓是種幸福^-^)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國王湖最後船班時間
時間Wed Jun 3 01:16:26 2009
請問一下國王湖的最後船班開船時間大約是幾點呢?(六月中去)
因為當天從赫蓮基姆湖宮坐火車再轉搭公車到達國王湖大約是四點多了
(會在國王湖住一晚)
國王湖整個遊船+行程大約需要花多久的時間呢?(想到坐船到最裡面去)
怕四點多玩整個時間會太趕(要不然就是隔天早上在去遊湖)
中午過後前往薩爾斯堡
如果隔天在搭船遊湖的話,
那第一天的下午四點多到達後有什麼行程是不需要搭船可以參觀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47.10
1F:推 currant:我覺得四點會太趕,通常都是早上去花一天 06/03 01:51
2F:推 cpi3030:最後一班是17:15出發 18:10從最終站開船返回起點 06/03 18:56
3F:推 sixonze:好趕哦 要不要多花個一兩天待在那邊呀 不然好像有種到 06/03 22:49
4F:→ sixonze:此一遊的感覺而已 06/03 22:49
5F:推 winess:國王湖適合待一整天 當初後悔太晚去 沒能走到最裡面的瀑布 06/03 23:01
6F:推 lilychichi:我也一樣 因為下午才去 所以只有搭到中間而已 超後悔的 06/04 00:38
7F:→ lilychichi:而且我也只有住一晚 一整個覺得很可惜 > < 06/04 00:38
8F:→ aadd2219:搭到最裡面的話整個行程來回要多久呀? 06/04 01:31
9F:→ aadd2219:我們沒有打算走到小木屋那邊 06/04 01:32
10F:推 cpi3030:坐船來回就要兩個小時左右了走到湖那邊大概來回也要一個多 06/05 10:59
11F:→ cpi3030:小時 06/05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