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ytofixyou (pourquoi)
看板Germany
標題Re: [問題]關於台灣郵政郵寄
時間Tue Jun 2 21:46:43 2009
感謝推文分享
想請問一下 如果是他自己本身的衣物 這些價值到底該怎麼衡量?
因為我現在卡在怎麼衡量這些價值
如果藥品不能寄 可是友人說德國買不到台灣藥品(如喇叭,斯斯,撒隆巴斯)
那不就都不能用了?
※ 引述《trytofixyou (pourquoi)》之銘言:
: 不知道這能不能在這邊詢問
: 之前麻煩各位幫我找廉價航空 感謝各位 幫助很大
: 現在想要海運寄一些日用品給朋友 因為沒有寄過
: 因此想詢問關於 "國際包裹五聯單"以及"商業發票"
: 有幾格欄位想請問:
: 1.) 保價那一區(有保價金額,特別提款權) 那是什麼意思?
: 網站有 郵局國際包裹加保保費表 http://www.post.gov.tw/post/index.jsp
: 但是不曉得什麼意思以及那格要怎麼填?
: 2.) 如果寄一些日用品(例如: 2包感冒藥 一瓶肌樂 一罐香水 一件內褲)
: 數量那欄該怎麼寫?
: 3.) 價值那欄 請問大家都怎麼填?
: 商業發票的單價 總額 以及幣值(這個應該同五聯單價值那欄吧?)
: 還有 關於什麼時候寄比較好
: 我看網站寄達時間以及親自詢問郵局 郵局說海運他們其實也不太清楚每月開船日期
: 好像日期不固定 重夠了才走 他還說有人早寄卻比人晚收 有人有經驗談嗎?
: 感謝各位!
--
男人打人的輕重
1.輕拍.....愛人
2.一巴掌過去....爛人
3.一個拳頭過去.....敗類
4.用踹的.....人渣
5.拿東西亂打.....禽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0.208
1F:→ camouflage:舊衣物申報的時候寫明"used"隨便寫個低價便是。至於藥 06/02 23:21
2F:→ camouflage:品其實同類的東西德國也有,有些還更便宜,只是要找。 06/02 23:22
3F:→ camouflage:已知是附處方箋那種比較不會囉唆,其他或課稅或銷毀 06/02 23:23
4F:推 dieLeika:我都直接寫學生用品 沒寫價錢 通常都OK 06/03 20:03
5F:→ trytofixyou:可以寫accessories嗎?? 06/03 21:47
6F:推 micoscofield:衣服金額大家都填多少 06/04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