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ylin (shiny)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有人住過The4You Hostel & Hotel Münche嗎n
時間Tue Jun 2 20:07:59 2009
我與同學兩個女生計畫七月到德國自助旅行
目前訂到的旅館是
The 4You Hostel & Hotel München
在網路上的評價非常非常少(約五則)
大多提及是個十分普通實惠
(六人房 一人一晚24歐元附早餐)
交通方便
想請問有人有住過嗎?覺得如何呢?
我們預計待四晚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94.106
1F:推 manest:還不錯 但洗澡間很小沒地方掛衣服 06/02 21:32
2F:→ manest:wombat是更推薦的 有附飲料 但沒有早餐 參考一下 06/02 21:33
3F:→ manest:hauptbahn附近很多hotel可以換旅館住看看..也有YH 06/02 21:34
4F:推 erhugirl1213:早餐很棒,氣氛不錯,但可能不適合怕吵的人 06/02 21:48
5F:推 HeyyouMrQ:住過 普通 OK 06/04 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