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fish (飛魚)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請問漢堡住宿
時間Sun May 31 16:16:05 2009
耙文發現
漢堡的yh不錯
但蜜月旅行(偷放閃光)
不想住yh啦~
板上有推薦的
旅館或飯店嗎?
希望從火車站五分鐘走路或搭車可達
價錢60以內(兩人房)最好能含早餐
AO似乎要走15分鐘
拖行李很辛苦:p
民宿也可以喔~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92.27
1F:推 nyah:如果不介意住"altona"火車站附近的話 那邊旅館比較便宜 05/31 17:50
2F:→ nyah:環境也不錯 有mall也有滿多餐廳 05/31 17:51
3F:推 suzetta:我有PO過住宿文章 #18lMC95e 如果想便宜又住的好~ 05/31 19:03
4F:→ suzetta:請自己認真比價吧~ 因為每個人的認知不同~ 05/31 19:04
5F:→ suzetta:上面的網站很多都很方便 而且都有中文XD 05/31 19:05